围观表演型人格在s1论坛的造谣结果是~~

继续需要打圣斗士和穆的tag,抱歉一下。


这个在s1论坛的表演:https://bbs.saraba1st.com/2b/thread-1766773-1-1.html

有账号的可以去看看,看不到就看我复制原贴的,不篡改一个字:

帖子内容真实性,自由心证,自己看就好了。


看到其中有二个回复值得提醒同好们一下:

通常情况下这种傻逼放着不管就行了,但他不仅仅是在公开社区troll这么简单,已经发展到几十个小号轮番私信轰炸他人、加群捣乱,甚至预备线下跟踪网友聚会的程度,这种直接危及他人的troll,放置不理有害公共安全。

太好玩了 而且我记得楼主17年就在群里发战斗记录拉人了,虽然断断续续发了大半年也没人理他但是坚持不懈隔几天就上来甩一大堆聊天记录


主贴小仓我爱你:喷的还不是别的,是“傻逼”“智障”“小学没毕业”。上自己top2校园卡说毕业了而且智商至少吊打你们,被嘲笑“只怕这智商抠出来上称都没有合适的秤砣,实验室的天平也没有这么小的砝码啊”“哈哈哈,好久没见过这么清新脱俗不做作的玛丽苏设定了”


节选回复:

1.给在看帖的外野众翻译一下,这个楼主干的相当于什么事:
> 因为觉得ehentai的18x美少女战士本子OOC了,歪曲了原作的角色描写,然后他注册十几个小号看到新本子就要上去辱骂,并且私信发本子的人持续理论
> 为了证明自己智商高超,胜出和他辩论的人,拍自己的知名高校学生证和食堂,把自己老板和TA的联系地址放出来,挑衅网友给他寄“东西”
> 向tumblr、推特各种美少女战士相关账号投稿,持续骂街
> 闹到4chan reddit,持续辱骂别人的本子是大逆不道,自己在维护原作正统 <NOW

2.来 让看热闹的群众品品这个过程
> 楼主说自己是北大数院的
> 一堆人不信北大的有这么傻逼
> 楼主气急败坏,自己上了学生证、成绩单、校园卡、研究室的地址
> 网友查证后:哦你确实是北大的,原来北大也出这种傻逼
> 楼主:你们倒打一耙!是你们要我上证据的!腐女姐姐骗我!说好要给我寄金拱门的!

3.你就是十年前去搜圣斗士也是一堆BL文啊,人家TAG都打好了你还非要去看,何苦呢?

4.就上面来看,lz不反对bl文,自己还写bl文,他反对的是bl文里实力对比不符合原作…

5.明白了……唯粉和CP粉的战争……

6.蟹黑弟你终于在XQ被封了吗?不管怎么求路人评理你真的确确实实是个是煞笔神经病

7.从北大未名bbs开始,加各种群骚扰了一圈,之后发展到微博私信【所有他能搜到提过圣斗士的人】,微博上被全面拖黑之后只能去XQ了,之后去了lofter也是不停开小号,这俩地方也被封的差不多,终于疯到借号上外野了

8.因为你这种癖好以带来麻烦为乐,以没有争议为耻,是最下流的品行。别回复我了,脏

9.一开始还觉得楼主还是个正常人,越往后看越扭曲...真实管天管地






评论 ( 34 )
热度 ( 19 )

© 悠悠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